謝霆鋒和張栢芝婚變傳言越演越烈,每天幾乎一爆,劇情堪稱鄉土劇。據最新香港《新望》雜誌爆料,指謝霆鋒的父親謝賢預告,兒子在北京包養的二奶即將曝光,而大陸網友則進行人肉搜索,找出一張疑似謝霆鋒和二奶的合照,該女子長相貌美。


據報導指出,該女子是富家千金,家境不錯,長相和張栢芝相似,而這也是鋒芝婚變的導火線,張栢芝也因此缺乏安全感,不斷要求謝霆鋒轉移房產物業,以保正宮地位。

不過,報導也稱張栢芝對於二奶一事,感到老神在在,因她4月與老公積極做人,傳已懷第三胎,還是個女兒,所以在這種情況下,無論復合或打離婚官司,還是爭贍養費、監護權等,她都佔有優勢。

而大陸網友則對二奶進行人肉搜索,找出一張疑似她和謝霆鋒的合照,從照片中看來,兩人似乎沒有很親密,因此讓真實性受到質疑。不過對於鋒芝婚變每天都有爆料,讓網友認為超欠揍,不想再繼續看下去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