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月6日是烏克蘭的記者節,一群示威不落人後的比基尼辣妹再次出動,這次她們的訴求是要求記者別收賄、淨作一些不實報導,辣妹們當街互相撕破對方的牛仔褲,露出比基尼和火辣身材,這和提高新聞道德標準有什麼關係,一起來看看。

 

金髮辣妹當街脫衣服,就已經讓人很傻眼,接著她們竟然動手撕破彼此的牛仔褲,當街上演活春宮,果然成功吸引到群眾與記者的目光,這些烏克蘭辣妹真的非常清楚如何搏版面,不過撕破牛仔褲,可不是為了搏版面而已。

 

在烏克蘭當地,牛仔褲這個詞,聽起來很像「置入性的新聞」,也就是由業者商家付費、請記者來正面報導的新聞,記者收了錢,當然是淨挑好話說,新聞道德蕩然無存,因此,辣妹撕破牛仔褲,就是象徵要撕破新聞亂象。

 

示威辣妹當街互扯衣服,一票人最後只穿著三點式,近乎光溜溜地站在首都基輔的大街上,尺度之寬,令人難以想像,不過至少她們可以驕傲地大聲說,現場的記者寫這篇報導,都是沒收錢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