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部攝影圈出現一名外拍女模神似「可愛教主」楊丞琳,她水汪汪的大眼加上白嫩肌膚十足是正妹一枚,尤其是嘟著雙唇加上她臉頰上的痣,甜美神情與楊丞琳如初一轍,見過本尊的攝影師都說兩人就像同個模子刻出來一樣。


外拍女模簡秀樺暱稱簡毛,年僅20歲,在台南因為有一張明星臉,讓她活動場子接到手軟,靠著眼角下的一顆痣,一個月就可以有三萬元進帳,網路上流傳不少她的美照,也不吝展現「34D」的好身材,對於有張明星臉,她笑說:「本尊應該沒有這個好身材吧。」


↑簡毛向來不吝展現好身材。

簡秀樺目前就讀崑山科技大學國際貿易系三年級,因為外表像楊丞琳,讓她人氣暴漲紅遍中南部攝影圈,看過本尊的攝影師說:「兩人簡直是同一個模子刻出來的。」據悉,還有人找她進入演藝圈當真正的明星。


↑↓簡毛不論正面、側面都神似楊丞琳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