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的盛夏都還沒來,國際的時尚腳步卻早已大步跨前。法國品牌Yves Saint Laurent(YSL)6月初在紐約發表2012早春度假系列女裝,以優雅風情注入休閒航海風,指引摩登女子來年新春的時尚新航向。

YSL在紐約發表早春新裝,處處可見海洋元素。

紅黃主色調
YSL第二度在紐約發表早春新裝,設計師Stefano Pilati把巴黎女性的優雅簡潔,結合富有紐約都會感的俐落自信。早春新裝以航海風情「Yachting Outfits」為主軸,象徵海洋風的船錨、海星及繩索化作服飾上的印花和裝飾重點,除了經典藍白海洋色,更以搶眼的嫣紅明黃作為服裝主色調,呈現貴氣人家在早春高調呈現的度假氣息。 
YSL優雅亮眼的早春設計亮相,模特兒在伸展台上展現的洋裝、風衣和及地長裙裝,海洋元素與柿子花印花,讓度假裝扮亮眼又自在,讓感覺才揮別春天的人們,已經開始期待明年的春天會更好。 
摩登女子一身純白,早春裝扮亮眼又自在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