導演大衛芬奇所執導《千禧年三部曲I:龍紋身的女孩》找來007男主角丹尼爾克雷格與新秀魯妮馬拉演出;曾在《社群網戰》中客串演出的魯妮,這回更為了電影轉型成搖滾龐克路線,不僅穿乳環,海報中更是露點亮相,但這張暴走的露點海報在台灣卻遭禁。

電影為了呈現小說的爭議話題,電影預告更分成只限於戲院播出的限制級版以及網路播放的普級版。女主角魯妮馬拉也一改過去清秀樣貌,轉型暴走搖滾龐克路線,不僅在乳頭、唇、眉、耳鼻都穿環,也在海報中半裸露點亮相,不過台灣新聞局下令該海報嚴禁張貼於電影院中。

▼《千禧年三部曲I:龍紋身的女孩》露點海報遭台灣新聞局禁。(圖/索尼)



本身是搖滾樂迷的導演大衛芬奇,這回同樣找來因《社群網戰》拿下奧斯卡最佳電影配樂的Trent Reznor操刀,翻唱齊柏林飛船〈Led Zeppelin 〉的招牌名曲Immigrant Song,要用搖滾的節奏拉出原著小說的黑暗序曲;《千禧年三部曲I:龍紋身的女孩》預計將於2011年12月30日上映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