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新生代AV女優片桐Eririka(片桐えりりか)4日上傳了一段長約13分鐘影片到《nico nico動畫》網站上,影片中可以看到她穿著《科學小飛俠》男主角一號鐵雄的服裝,在房間內點燃仙女棒,隨即還伴著火光在屋內搞笑跳舞;而如此不顧公共安全的舉動,也引來網友一陣撻伐。


從片桐上傳的影片可以看到她穿著卡通《科學小飛俠》男主角鐵雄的服裝,在狹小的房間內點燃仙女棒,還在屋內自嗨跳著怪異舞蹈,接著濃煙就觸動了火災警報器,有名男性突然衝進來滅火,還狠踹了她一腳;不過片桐似乎不以為意還嘻嘻哈哈,男子離開後,她竟立刻又點燃其他幾枝仙女棒,濃煙再度觸動火災警報器,這次連消防車都來了。

煙霧瀰漫了小小房間,讓片桐不得不離開房間,但臨走前還不忘隨手拿上筆電,繼續拍攝畫面;影片後段可以看到片桐邊走邊啜泣,戲劇性的變化讓人摸不著頭緒。

↓ニコニコ生放送 片桐えりりか 他人の家で花火してみた

 


不過這段影片上傳時間,剛好也是新作《片桐えりりか 超高級ソープ嬢》發行日期,因此被網友質疑這根本就是宣傳手段;其實片桐是個非常會搞話題的AV女優,之前也曾表演用自己的下體彈吉他而受矚目。

↓片桐Eririka6月4日將發行新作品。(圖/取自eririka)



這段無視別人安全的影片PO上網後,立刻引發許多網友不滿,紛紛表示應該要把她當作現行犯抓起來,還有網友直接開罵說,把危險當有趣的行為也太白目;甚至有人說,如果有這種鄰居真的會很想殺了她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