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國男星查理辛(Charlie Sheen)自從被影集《男人兩個半》開除後,負面新聞從沒少過的他更是陷入財務窘困的危機,先前他以720萬美金(約2億台幣)拋售比佛利豪宅,但如今傳出有A片商看中他的豪宅,願以450萬美金(約1.2億台幣)購入被戲稱是「淫窟」的住所,還承諾若該案件成交,「歡迎查理辛隨時回來和AV女優溫存!」


查理辛事業跌落谷底後,不僅得賠償《男人兩個半》劇組,還得支付前妻贍養費,眾多財務壓力讓他決定拋售比佛利豪宅,這座坐擁222坪的大房子包含5間臥室、7間浴室,還有電影放映室、泳池、SPA以及戶外餐廳等等,他更開出720萬美金的高價。

但現在卻有一家色情網站龍頭「YouPorn.com」相中這間「淫窟」,因為過去查理辛在該房子中不時和A片女優搞3P、4P,更玩過長達36小時的荒淫馬拉松性愛!AV業者計劃買下房子後,將其打造成為AV女優大本營,更公開向查理辛喊話,只要他願意用450萬美金的價格成交,未來查理辛還能夠隨時「返家」和大批AV女優同樂!

AV業者還提出用現金成交的條件,希望愛和A片女優開趴的查理辛不要拒絕、完成「夢想」,先前也有約會網站願以300萬美金(約8600萬台幣)的代價找他當代言人,不過要不要點頭答應,就看查理辛最後的抉擇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