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看A片不再是娛樂、消遣,那會是甚麼感覺?台北市一名陳姓男子於大學時從事AV翻譯工作,雖然最高月入可達10萬元,不過也因此念了7年大學,最後還被退學。「AV翻譯達人」陳先生坦承,這個讓所有男人羨慕的職業,其實也一度讓他對性冷感。

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陳先生近日在台大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的打工板尋找同好,替他分擔翻譯不完的A片,引起網友們熱烈討論;不少人嘆道「為何當初沒把日文學好」,還有人笑說「這工作真是又爽又痛苦」,陳先生自己則表示:「確實有時候會看到想吐。」

「AV翻譯達人」在打工板上po上這則新奇的工作。


「AV翻譯達人」原本就讀淡江大學日文系,從大三開始接觸AV翻譯,當時一部片能賺2000元,他的最高紀錄為一天翻三部片。他說,這個行業的好處是可以看到最新的成人影片,但看太多時會需要翻譯一般日劇或綜藝節目來「舒緩緊張」。

陳先生指出,最不喜歡的AV為「多P」、「群交」系列,由於出場人物眾多,對白也跟著複雜起來,造成翻譯上的困難。陳先生說,即使AV翻譯工作讓他看到麻痺,但未來仍然會將此做為主業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