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界上有各種稀奇古怪的運動比賽,如德國裸體滑雪、內衣美式足球等;而立陶宛為了慶祝「全國男人節」(National Men's Day),舉行了一場「充氣娃娃泳賽」;參賽者們帶著自己心愛的玩偶跳入水中,在「寶貝」的浮力支持與協助下,渡過200多公尺的河流。


這場有趣的「充氣娃娃泳賽」於28日進行,主辦單位從登記的200人當中,挑選20名參賽者,讓他們帶著充氣娃娃跳入首都維爾紐斯(Vilnius)的涅里斯河(Neris River)中;主辦單位為當地的一家電台,他們宣稱在網路上做過調查,發現立陶宛的男人們希望有一個專屬節日,並透過「充氣娃娃泳賽」來慶祝。不過「全國男人節」並未被政府當局承認。

立陶宛的男人們帶著充氣娃娃,一起跳入河中洗鴛鴦浴。


最後由佩斯汀寧卡斯(Liudas Pestininkas)奪下冠軍寶座,還有2000立特(lita,約台幣2萬4000元)的獎金;他抱著自己的充氣娃娃維妲(Vaida)說:「她是我的好女孩,只會聽我的,絕對沒有其他參賽者有像我一樣酷的玩偶,她從來沒讓我失望過!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