與大姊凱特(Kate Middleton)不同,凱特的一雙弟妹都相當的豪放又輕狂,尤其凱特胞弟詹姆斯(James Middleton)更是因為一張露屁股的裸照,被不少同志愛慕。但可能是自覺如今身為「皇室親家」,有露屁股的照片不太好,詹姆士竟異想天開偽造律師信,寄發給不少網站,希望對方能撤下他的裸照。

只要在搜尋引擎打上「James Middleton nude」之類的關鍵字,就可發現大量與詹姆斯有關的「不雅照」,清一色都是他手持啤酒瓶、裸體、看起來醉醺醺的樣子,另外也有他赤裸上身,一手卻疑似在「抓下面」的系列照片。其中,一張他在天寒地凍中大方脫褲,大秀翹臀的照片,更是因此讓他成為英國同志界的「最愛」。


就是這翹臀!讓不少英國同志愛上詹姆斯


詹姆斯醉醺醺的「不雅照」

從這些「不雅照」中可看出,詹姆斯與他那端莊的大姊凱特不同,跟二姊琵琶(Pipa)一樣是個十足的「派對動物(party animal)」,也由於他動不動就裸露,甚至不時與同性友人做出狀似接吻的親密行為,讓他是同志的傳言也不脛而走。


與弟弟一樣豪放的琵琶脫下比基尼,海上大曬雙峰。

不過,自從大姊嫁給威廉王子,成為英國王妃後,詹姆斯可能是自覺身為「皇室親家」應該要保持形象,有露屁股的照片在網路上流傳不太好,於是,他向多個刊有他的「不雅照」的網站寄出律師信,要求將他的裸照撤下。沒想到,他卻連律師費都要省,寄出的是「偽造」的律師信,還被英國媒體拿出來大大嘲笑一番!

不過,也有媒體鼓勵詹姆斯要「做自己」,但是換句話說,他們是不會把裸照撤下去的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