備受矚目的英雄史詩鉅作《賽德克.巴萊》斥資7億台幣重金打造,先前曾經曝光過簡短預告片,電影靈魂英雄人物「莫那魯道」卻僅出現兩秒,這位讓導演魏德聖在台灣海選後所挑中的泰雅族素人,也在坎城影展開幕當天的電影主視覺海報中曝光。

眾所期待的國片《賽德克.巴萊》在熱鬧開幕的坎城影展首日,曝光國際主視覺海報,更讓三大國際媒體「好萊塢報導」THE HOLLYWOOD REPORTER、「綜藝日報」VARIETY以及「銀幕日報」SCREEN DAILY大篇幅刊載。

主視覺海報中的主角就為電影靈魂人物「莫那魯道」,這位讓外界十分好奇的演員,也正是導演魏德聖在台灣千挑萬選的最終人選,魏導透露當時看到他的第一直覺正為「就是他了!」一個185公分、從未演過戲的泰雅族青年,讓劇組人員都認為他和歷史中霸氣十足、深具謀略的莫那魯道十分相像。

▼讓魏德聖一眼就有感覺的「莫那魯道」。



《賽德克.巴萊》目前正如火如荼進行後製,導演魏德聖也不克親自前往坎城,但他笑言「這次就讓監製和莫那魯道代我去坎城影展宣傳吧!」電影也將於9月9日上映《賽德克.巴萊(上):太陽旗》以及9月30日的《賽德克.巴萊(下):彩虹橋》。

▼《賽德克˙巴萊》前導預告搶先看!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