紐約地鐵無奇不有,有男子在車廂內上演脫衣秀,對著玻璃抓狂咆哮,還四處亂奔搶劫民眾財物,最後被趕來的員警制服,整個過程全被民眾以手機側錄下來放上網路,原本一週左右點閱率就衝過10幾萬人次,但由於影片中涉及裸露畫面,該影片被列為18禁,已經被重新製作上傳,要登入youtube帳號或確認已成年才能閱覽,原本聲音中的髒話也被處理,裸露畫面並加上馬賽克遮擋。


紐約地鐵是世界上運量最高的捷運系統之一,也因此許多離奇或有趣的事情不斷在地鐵站內上演。10日有網友將一段影片上傳,內容開始的第一秒,就是在地鐵內一節已經停止的車廂內,金褐色頭髮的中年男性已經脫到剩下一條內褲,身旁都是散落的衣物,他把卡在鞋子上的長褲向右邊一甩,連鞋子也脫下,只剩下襪子,接著開始脫下內褲,車廂內出現乘客的謾罵聲,側拍者也從車內移到車外,隔著玻璃窗拍攝。

裸男咆哮紐約地鐵車廂內


3秒後,裸男從車廂中衝出,開始在月台上四處亂跑衝撞,擋在月台樓梯前,對其他等車旅客咆哮,眾人避之唯恐不及,紛紛閃開,此時一位婦女匆忙從他身後繞過,試圖跑上樓梯,沒想到裸男一回頭發現,立刻衝上前奪取該婦女手提袋,用力砸向地面,並回頭瞪視想來幫忙的路人,2秒後,裸男繞過樓梯側邊想跑向月台另一側,搶奪另一位旅客身上物品,此時只見一位員警趕到從旁撲上與裸男扭打,加上路人七手八腳的幫忙,最後將裸男制服,結束這場烏龍裸露事件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