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美國鋼管舞年度總決賽,四月二十九日日登場。一批身材健美、技巧高超的鋼管舞女郎,展現神乎其技的舞藝。強韌的肌力,完美的平衡感,十一位打入總冠軍的鋼管舞女郎,以近乎特技的表現,令人嘆為觀止。

 

Allison Cox

 

Faith Daniels

 

Shelly Lamb

 

Gabrielle Valliere

 

  

Heidi Coker

 

Karol Helms

 

Leigh Ann Reilly

 

Mina Mortezaie

 

Estee Zakar

 

 

Denise Brown

 

 

 

台下觀眾看得目瞪口呆,這場鋼管舞總決賽的門票,早就銷售一空,因為觀眾知道這場年度決戰,比的不是賣弄風騷,而是要有相當的體操底子和肌耐力,才有辦法展現力道與美感。

 

 

最後的總冠軍竟是一名姓王的華裔女郎Natasha Wang。輕輕一躍,整個人就翩然騰空,這位穿著黑白舞衣的華裔舞者,平日的工作可是是企業公關,換下套裝,她搖身成為美國西岸的鋼管舞常勝軍。

台上一分鐘,台下十年功,這句話真的是一點也沒錯,這些舞步,可不是一般人隨隨便便就做得出來的,沒有追求完美的拚勁,恐怕是無法像她們一樣,光靠一個支撐點,就在空中做出一個又一個高難度動作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