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你到桃園火車站前面的XX店就可以找到我,我算你便宜,怎樣?要不要?」

一名染著金捲髮、身穿超短牛仔迷你褲裙,並不時露出大半個臀部的女子,向座位上的年輕男子撒嬌,原以為他們是對普通的小情侶,不過隨著女子動作、講話聲音越來越大,話題越來越限制級,旁邊的乘客開始驚覺女子是在「攬客」,兩人根本不認識。

「這個包包你買多少錢?我的也是名牌喔,你拿拿看,幫我拿!」股溝妹邊指著白T男的LV背包,邊將自己的GUCCI小手提袋,強行塞到男子身上,漲紅臉的白T男不知所措,只好拽著丟過來的手提袋,繼續有一搭沒一搭地回應股溝女的問題。

「你都用哪種姿勢?」股溝妹見男子不回話,隨後大聲邀約「你等下跟我在桃園下車啦!我很厲害,會的招數很多!你知道十八招嗎?我也練過,我是做口碑的,很多客人都會回來找我!」見白T男面露為難,股溝妹開始火大,「你是不是不想跟我?不然你喜歡哪型?我可以幫你介紹呀!你說說看嘛!」

眼看桃園就要到了,股溝妹跟男子要電話號碼,「你要到哪一站?你留電話給我好了,哎?你不要給我假號碼喔!」然後股溝妹拿起電話,不是輸入男子號碼,而是撥給友人,「妳幫我記個電話,098X-XXX-XXX」大聲報出白T男的手機號碼,讓男子頗為尷尬,股溝妹也隨即在桃園下車,結束這場「桃色」鬧劇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