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州洛杉磯市驚爆2名交通警察執勤時與金髮AV女優打情罵俏,並做出淫穢動作,這段影片並在知名成人色情網站流傳;洛城交通局獲報後展開調查,並強制2名員警帶薪休假,但尚未做出懲處。


《世界日報》報導,這段影片跟拍一名AV女優與男士在他們上班地點互動的情況,片中出現多位男士,他們和這名女優互相撫摸,大玩性愛遊戲。其中一個畫面顯示,女優投入一名洛城交警懷抱,交警先打她屁股,繼而撫摸她的胸部,另一名交警則被女優打了幾下屁股,接著允許她進入公務車,並在車內做出淫蕩動作。

洛城交通局代理局長西達迪(Amir Sedadi)在看完第四號電視台記者提供的完整電影後表示,「這絕對令人作嘔,我們會立刻展開全面調查,這種事情我無法接受。」並強調2名員警所做所為,不能代表交通局近600名專業員警。

交通局停車管理科長普萊斯(Jimmy Price)也坦承部屬行為不檢。但據第四號電視台(NBC4 LA)取得的交通局內部備忘錄顯示,普萊斯早在2個月前就獲悉此事,卻並未做出懲處。

他的解釋是,他只看了從影像下載的幾張照片,無法確認畫面中的人就是警員。電視台方面則表示,當初把影像交給他們的交通局員工說,普萊斯已看過影片,並知道2名員警身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