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季後賽正如火如荼進行中,喜歡搞怪耍花招的哈林籃球隊當然也要湊一腳,以取悅球迷,綽號「Dizzy」的球員葛蘭特(Derrick Dizzy Grant)「全民大悶鍋」上身,透過電視新聞訪問,模仿聯盟當前重點球星,其中把塞爾蒂克「俠客」歐尼爾(Shaquille O'Neal)罰球動作學得維妙維肖,不禁令球看了噴飯!

歐尼爾的罰球動作及準度眾所皆知,而葛蘭特還特地將動作小丑化,模仿其動作時眼神困滯,把球投出後也把歐尼爾慣性的搔癢動作加進去,令網友除了大喊「好像」之外,也覺得相當爆笑。

對於剛晉級季後賽第二輪的「小飛俠」布萊恩(Kobe Bryant),葛蘭特也把動作做得很誇張,投籃前還要做令對手不耐煩的假動作,球進時的握拳,連吐舌頭也學得很生動,「笑」果十足!除了歐尼爾與布萊恩之外,「籃球大帝」喬丹(Michael Jordan)與「小皇帝」詹姆斯(LeBron James),葛蘭特也對他們的動作相當在行。



籃球場上的「全民大悶鍋」的哈林籃球隊,棒球場上則有「Batting Stance Guy」當道,他將每個明星球員的打擊動作模仿的又像又爆笑,引起網友熱烈點閱,其中以2009年的洋基打線最為人知。目前「Batting Stance Guy」已有專屬網站,球員本尊也不時向模仿他的人踢館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