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愛情長跑8年後,凱特終於如願嫁給英國威廉王子,不但獲得「劍橋公爵夫人(Her Royal Highness the Duchess of Cambridge)」的頭銜,更成為英國王妃。不過,就在這個大喜的日子,卻有眼尖的民眾發現,oops!親愛的王妃,妳激凸啦!

乘坐皇家勞斯萊斯抵達西敏寺廣場門口,凱特緊握著父親的手踏上紅毯,她的伴娘、親妹妹琵琶(Pippa)則跟在後面負責幫忙提裙襬,只不過,在這既令人期待又神聖的時刻,民眾卻透過媒體直播,同時也「直擊」了王妃凱特的激凸。

就有網友開玩笑表示,在這種令人「興奮」的時刻,會激凸也是很正常的一件事。不過,也有人指出,這應該是衣服的皺摺或是蕾絲與上衣的車縫處,要無聊的網友不要看到什麼都說是激凸!


民眾從威廉王子大婚的媒體直播中,同時也「直擊」了王妃凱特的激凸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