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以大家熟知的「喬丹」(Jordan) 之名闖蕩演藝圈的波霸女星凱蒂普萊斯(Katie Price),日前與男友潘納現身某處野外。兩人不但互動親密,還在現場演繹高難度的「雙人特技」,例如大家熟知的「火車便當」、「倒澆蠟燭」、「舌燦蓮花」、「無敵風火輪」等,盡情縯繹不曉得是來自「青樓十二房」還是「少林三十六房」裡的秘技:「性愛四十八手」!


他們樂在其中,但大膽程度的卻讓旁邊的人看得瞠目結舌,驚嚇不已。

他倆如此敢玩不是沒有原因的。原來才在前一天(上周六) ,他倆在阿根廷經歷了一次可怕的車禍,休旅車幾乎全毀,差點連命都沒了,真的說得上是「死」去活來。

為了安慰女友,阿根廷男模潘納(Leandro Penna)帶著凱蒂到著名的奇基塔湖(Lake Chiquita)湖遊湖散心。為安慰飽受驚嚇的芳心, 動作不免親密了一點,於是接著就出現了大家在這裡看到的、讓人看得「火」冒三丈的畫面了。

這個故事告訴我們:人生得意、失意都得盡歡,否則,沒個準連小命都沒了,就連「殘念」都來不及啦!

→點此處看照片

→點此處看照片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