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陸網路論壇上最近流傳一組「光屁哥」照片,主要內容是描述一名男嫖客為躲避警察,全身光溜溜就急忙奔逃,倉皇攀爬在大樓外牆的畫面,根據拍攝者的說法,是在長春市內訪友時意外在友人住處窗外攝得,更形容該男子身手矯捷,可比人猿泰山。


大陸各大論壇與新聞網站近來流傳一組照片,根據提供者說法,是東北長春市的學生所拍,該生在下課後找同學玩耍,兩人在窗邊聊天時,聽聞對面大樓下一陣騷動,不久後頂樓有人在奔跑,兩人覺得應該有事發生,隨即拿出相機拍攝,沒想到剛好記錄下警方突擊掃黃。

照片中先是兩女子衣衫不整的在頂樓奔跑,其中橘衣女手中提著來不及穿上的衣服遮掩重要部位,黑衣女則是邊跑邊整理衣服。接著就是最雷人的嫖客「光屁哥」,他全身赤裸也不見攜帶任何衣物,就這樣光溜溜跑到頂樓邊緣候開始往下攀爬。

躲避警察臨檢男子全身赤裸爬牆逃跑↓



一般人光著身子可能無法行動自如,從照片中看到這位「光屁哥」絲毫不受影響,先是翻過頂樓圍牆到建築的邊緣,手攀住後往下踏穩窗沿與排煙管,接著一個右轉身,右手一勾,拉穩直徑約30公分的大管線,向消防員溜滑竿般的向下滑去。雖然最後這光屁哥有沒有被抓到不得而知,但他雷人行徑已經讓看過圖的網友留下深刻印象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