工地波神舒舒日前與前男友楊士萱戀情鬧得沸沸揚揚,她也為此減少通告,27日再度爆F奶復出錄年代《今晚誰當家》。她坦言曾與楊士萱拍攝性愛影片,甚至分手後,男方三番兩次拿出影片威脅她,舒舒直說:「那時候被洗腦了,才會拍下那些影片!」


舒舒與楊士萱戀愛糾紛吵不完,除了互控毆打、偷竊,最近竟然又搭上賣淫女星風潮,爆出兩人曾拍下性愛影片,更有匿名友人向周刊爆料,舒舒不僅隨身攜帶保險套,常常行蹤成謎,電腦、手機也得上鎖,對此她錄影時,直說沒有什麼匿名友人,「他不是朋友,是我的前男友」

↓圖:舒舒失崩淚崩,一旁的小潘潘(右)也安慰她。


主持人吳淡如也問起賣淫風波:「你爸爸身家不錯,有需要嗎?」舒舒故作堅強地說:「可能跟我出道時的形象有關,給大家的形象比較性感,網友才會影射,我當時不想出面,是不想對號入座!」

↓圖:舒舒被爆料與曾經捲入女大生猥褻事件的男星楊士萱陷入熱戀。


舒舒坦言,賣淫風波發生第一天,就在家中崩潰,命理師李建軍看了她的整體運勢,則說舒舒的肩膀骨頭凹下去,「你就是個倒楣的人,永遠什麼事都做不好!」更一眼看穿她心中有很多委屈,卻無法說出口,讓波神當場失控淚崩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