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迪士尼影集《孟漢娜》走的美國青春青玉女麥莉(Miley Cyrus),自從「大個女」(長大成人)擺脫18禁後,行為和衣著都愈來愈大膽。

日前她被拍到在洛杉磯的托盧卡湖(Toluca Lake)附近蹓躂時,輕鬆寫意的解放自我,沒穿內衣就到處趴趴走。由於衣服太薄、胸部發育太好,於是很自然就出現了激凸的狀態。

老實說,在好萊塢激凸比比是。那有什麼好一報再報的?原因無他,名人嘛!難得她們如此大方的分送兩點和愛,當然要紀錄下他們的愛心和善行嘛。

但狗仔們愛拍麥莉,還有一個更重要的原因。她是以青少年影集《孟漢娜》起家的,形象(還是說假象?)本來清純。但麥莉就像許多青少年一樣,一旦過了「18禁」的年齡,內心的小惡魔就會衝出來:喝酒、哈菸、轟趴、裸露、情色自拍,紛紛出籠。

反差愈大,愈有話題。所以,麥莉「愈墮落」,狗仔大哥就愈快樂。但對麥莉和狗仔們來說,激凸只不過是一塊蛋糕吧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