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國王室大婚進入倒數計時!英國媒體報導,這場盛事的電視轉播將如大型「真人實境」秀,動用至少60個高科技攝影機,捕捉精采畫面以饗全球超過20億名觀眾。另方面,大婚當前,準王妃凱特的「複雜」家族又成為八卦話題,最引人矚目的是她的毒蟲舅舅和脫衣舞孃表妹。

舞孃表妹
 脫衣舞孃表妹達琳,不會出席婚禮。翻攝網路

60攝影機記錄婚禮
英國《太陽報》報導,王室找來歌唱選秀節目《X Factor》舞台總監操刀直播,在西敏寺設置高達60個遠端遙控的無線攝影機,藉以捕捉現場各個角度和精采細節,部分鏡頭將鎖定知名賓客的表情,甚至有攝影機將藏身花叢間,務求「讓婚禮成為電視史上的最大盛事。」 
另外,《紐約郵報》則報導,在大婚當前,凱特的「複雜」家族又成話題,特別是她的毒蟲舅舅高德史密斯(Gary Goldsmith)。他曾在2009年向八卦媒體的化身採訪記者兜售毒品,毫不避諱地張揚自己與王室的「關係」匪淺。不過,據傳他現在已改過自新,不再碰毒品。 


凱特弟靠姊展業務
王室消息來源指,高德史密斯原只獲許在西敏寺的結婚典禮上觀禮,無緣參加下午和晚上的王室活動。不過,考量到他萬一跑到倫敦酒吧大發議論反而糟糕,「所以他將全程參與婚禮活動。」至於凱特的20歲脫衣舞孃表妹達琳(Katrina Darling)則確定不會現身。在此同時,凱特輟學經營蛋糕店的弟弟詹姆斯則「弟」憑「姊」貴,準備大張旗鼓,擴大業務。
英國白金漢宮一名衛兵日前在臉書上罵凱特是「趾高氣昂的母牛」後,當局已解除他在王室婚禮當天的勤務。這名18歲的衛兵雷利在臉書寫道:「她和威廉22日駕車自我前面經過,僅僅只揮了揮手,連看都沒看我!這個趾高氣昂的母牛,難道我不配嗎?高級婊子!」雷利在臉書上自稱他的興趣是「喝超烈啤酒」和「找麻煩」。 
白金漢宮衛兵雷利(圖4)在網路罵凱特(圖)高級婊子。翻攝網路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