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多人都喜歡被按摩的感覺,無論是用手指按,用腳掌踏,或用精油揉捏,都是按摩師在施力。但遠在中東以色列的北部森林中,有家獨一無二的按摩健身館,竟然是用各種蛇類來幫人按摩,大到兩公尺的無毒王蛇,小到幾十公分的草蛇都有,且收費高達1小時80美金,可以說是世界上最刺激的按摩方式,體驗過的顧客都說那種冰冰涼涼又帶點酥癢的感覺,確實能讓人放鬆心情,減輕肌肉痠痛。


店主人名為巴拉克,原本經營「阿達巴拉克肉食植物」農場,主要靠著展示各種肉食植物、並現場示範如何餵食這些植物。由於肉食植物的食物千奇百怪,從昆蟲到小哺乳動物、爬蟲類,甚至炸肉排都吃,就在某天巴拉克把無毒小蛇在客人間傳遞時,發現了蛇在人體身上爬行產生的摩擦效果,與按摩非常類似,因此發現蛇的另類價值。

經過研發,巴拉克發現可以用大王蛇或錦蛇這種約1.5到2公尺長度的大型蛇類,其爬行在人身體上的重量足以讓人產生輕微的擠壓與柔捏感覺,同時搭配小型蛇類有輕柔的撫摸觸感,沒想到開張試營業不久居然大受歡迎,即使1小時高達80元美金,相當於台幣2300多元,依然是門庭若市,當地民眾與慕名而來的遊客趨之若鶩。

根據當地媒體報導,按摩館內有多間明亮的房間,四周布置著熱帶植物,客戶脫去衣褲後平躺在房間內的床上。一開始巴拉克會在客人身上放幾條小蛇,由於蛇會扭動游走,巴拉克最主要的工作就在於安撫蛇類,耐心的將牠們一一拉回,甚至用編織的手法減慢蛇逃離客戶身邊的速度。大多數客人剛開始會有些害怕,不過當他們發現這些蛇其實很溫馴,爬在身體上又涼又滑的感覺反而有種酥麻感,也就慢慢接受蛇按摩這種特殊的方式,並介紹親朋好友前來嘗試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