搖滾天后艾薇兒(Avril Lavigne)下了舞台後也有小女人的模樣,上週日(16日)她和男友布羅迪(Brody Jenner)到餐廳用餐,男友靠上去想來個親熱戲碼,但只見艾薇兒懶洋洋靠著沙發上,一點動作也沒有、任憑男友上下其手,看來就像個假人躺在那兒被騷擾。

艾薇兒上週日和男友布羅迪到牛排館一同用餐,不過男友似乎十分渴望愛情滋潤,一把用手摟著艾薇兒要來個浪漫之吻,另一隻手也沒閒著,上下游移在腹部以及胸部之間,好不愜意。

▼艾薇兒和男友在餐廳親熱,卻像個被騷擾的假人。





只是男友的激情卻似乎無法讓艾薇兒獲得共鳴,她懶洋洋的躺在沙發上,一動也不動,任憑布羅迪上下其手吃豆腐,看來不僅像極了假人,還有不少看到照片的外國網友直言「她好像被迷姦了!」更有毒舌派聲浪,直呼「艾薇兒怎麼這麼像充氣娃娃?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