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英國泌尿外科醫生協會期刊》一項研究報告指出,一些讓男性陰莖增長的非手術方法,事實是有效的,儘管有些僅會帶來痛苦和失望。但研究警告,若用手術「增加雄風」,可能極危險,而且出現併發症的機會率高到「無法接受」。

報告指出,從陰莖上方起量度,若垂軟狀態時最少達4公分(1.6吋)、勃起時最少達7.5號公分(3吋),就屬正常長度,但具體情況仍要視身高和胖瘦(以BMI指數衡量)和因人而異。

報告綜合了過去10項舊研究,當中半數報告如何利用手術技術,讓數121名男子陰莖變長,至於接受非手術方法的,則有109男人。

報告指出,透過牽引增長陰莖的非手術方法看來最有效,其中一項研究試驗對象的陰莖平均增長1.8公分;另一研究中,試驗對象的陰莖軟垂時增長2.3公分,勃起時則增長1.7公分。

但要達到上述效果過程艱辛。上述首項研究的試驗者,要連續4個月、每日拉伸6小時才達到效果;後者則是連續6個月、每日拉伸4小時達到效果。報告還提及名為「真空陰莖幫浦」(penis pump)的儀器,但6個月的實驗後「並沒發現對延長陰莖有效」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