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非一名40歲的農場工人疑似因感情瑣事困擾後,跳入常有鱷魚出沒的溪河中,最後活生生地被鱷魚啃食了。而當地媒體後續報導更指出,「事件發生4天之後,附近的屋主曾看到河裡的鱷魚咬著一條人腿。」


警方調查指出,事發在4月7日晚間,附近居民最後一次見到疑似自殺的盧比斯(David Lubisi)時,他正朝著河流方向走去。據了解,盧比斯還曾告知同伴自己想跳河,他也知道河裡常有鱷魚出沒。

調查人員研判,盧比斯應該是與女友爭吵過後,心情不穩定,才會選擇投河;盧比斯的妹妹則始終不相信哥哥會自殺,她聲稱「盧比斯一定是被人推入河裡的。」但目前盧比斯的屍體尚未尋獲,無法證實是否有他殺嫌疑,警方也正深入調查。

這起慘劇發生在南非克魯格國家公園附近的一條河,此處河水雖孕育著數百萬人口,但周遭居民更對河內成群的鱷魚戒慎恐懼,非必要時絕不靠近河岸一步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