狗主人看到這支影片一定會有些心疼,一群美國青少年展現他們的年輕活力,在公園及街道上盡情溜滑板,不過在他們腳下的那塊毛茸茸板子,竟然長著狗狗的頭!雖然製作團隊保證沒有狗狗在拍攝過程中受傷,但還是有不少網友說:「這是真的嗎?看了很不舒服!」

影片開始時盡是狗主人與狗狗互動的溫馨畫面,但在一隻「大頭狗」巴吉度出場之後,一切都變了調。當狗主人縱身一躍跳上巴吉度的背上時,原本奔跑中的狗狗瞬間變成「滑狗板」,即使長出4顆輪子,狗狗仍無辜地將牠的尾巴甩來甩去,甚至還會伸出舌頭喘氣。

巴吉度變身「滑狗板」,還無辜地張著大眼睛。

 


在影片最後,製作團隊揭露了他們的拍攝過程,狗狗生動的表情,都是經由藍幕後製接上,因此所有「殘忍的畫面」都不是真的。

這支搞怪的影片製作團隊名叫DANIELS,主要由2位都叫Daniel的大男生所組成,他們除了拍攝「滑狗板」之外,另一支名為「節日快樂」(Happy Holiday)的影片也相當有名。他們將禮物擬人化,當小朋友在拆禮物時,就如同將它們「開腸剖肚」;但當全家人染上歡愉氣氛時,禮物也悄悄展開了它們的報復……(責任編輯:張力天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