兩名魅力女模因為是犯毒集團的一份子,逮捕後遭捕到並判刑。


20歲的金髮女模漢娜西比蒂(Hannah Zebedee),與22歲的珍妮賴德(Jenny L aird),都是一個犯毒集團的成員。該集團經營的毒品包括大麻、安非他命與古柯鹹。英國警方是在代號「犯罪剋星」、長達一年的跟監後破獲這個犯毒集團, 並且在現場查獲市價數十萬英鎊的毒品。

漢娜與珍妮都是外拍模特兒,兩人拍過許多布料很少的、甚至上空的時尚照。他們一夥共九人在史達佛皇家法院遭到判刑。

珍妮被判3年零4個月;漢娜被判10個月緩刑、以及150小時的社區服務。

另有一名24歲的漂亮女孩艾雪莉瑪西(Ashley Massey) 則被判判3年。一名參予此案的警人員說:「 她們都很漂亮得不得了,但做起壞事, 卻跟那些男的一樣壞。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