苗栗縣苗栗市某國小一名小六女生,邀小五學妹到家裡玩野球拳,以手機拍下學妹的裸照,學妹的家長得知後不滿校方未積極處理,今天(28日)報警處理。

苗栗縣政府教育處指出,本月17日放學後,小六女生邀3名小五學妹到家裡玩,並提議玩野球拳,輸1次脫1件,3名學妹只有一人參加,其他2人旁觀,結果學妹輸到脫光,被學姊強拍裸照。

小五學妹上周將此事告訴老師,校方聯繫雙方家長溝通,並通報校安中心,初步認定不符合霸凌要件;小五女生家長不滿校方處理態度不夠積極,今天到警局備案,並已幫女兒辦理轉學,到外縣市就讀。

教育處指出,兩名國小女童都是隔代教養,平日由祖父母代為管教和照顧生活起居,小六學姊有過動傾向,並有服藥記錄,和被拍裸照的學妹是鄰居,之前常一起玩。後續將透過社工、專業教師加強小六學姊和另外兩名小五學妹的心理輔導,並協助校方加強兩性教育,和灌輸性別平等觀念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