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凱瑞(Jim Carrey)前女友珍妮麥卡錫(Jenny McCarthy)再度為成人雜誌《花花公子》解放好身材!去年兩人分手後,珍妮回歸該雜誌玩伴女郎的角色,日前最新「露點」照出爐,珍妮大方展現38C、24、34魔鬼身材,僅穿水鑽丁字褲上陣,大曬激凸兩點。


珍妮麥卡錫1994年全裸登上《花花公子》封面後,頓時聲名大噪,也開啟了她的演藝之路,隨即接演電影《歌舞女郎》。她和金凱瑞交往5年,在去年4月分手,金凱瑞最近也被拍到與《名模生死鬥》第7季參賽者安夏兒喬瑟夫幽會。

珍妮麥卡錫恢復單身後的生活也相當精采,最近她嘗試自導自演愛情喜劇短片《愛情誘惑》(The Allure of Love,暫譯),還在豪華郵輪上取景,並在郵輪所屬的皇家加勒比海郵輪公司網站播出,頗受網友好評。

↓珍妮麥卡錫回歸玩伴女郎身分,為《花花公子》大解放。




↓《The Allure of Love》片段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