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《阿凡達》以3D技術示人後,往後電影都紛紛趕搭3D熱潮,現在就連情色電影也搭上這班順風車。台灣4月份電影更是力求「臨床」感,來自日、韓、港的三部電影更將在4月輪番上陣,其中兩部更將以3D技術呈現,讓影迷彷彿置身現場觀看「活春宮」!



好久不見情色電影 台灣4月輪番上陣

台灣電影院已經許久不見真正掛名「情色電影」的類別,而4月份則將一口氣上映三部;來自日本的《新世紀高潮戰隊》、韓國的《娜妲莉的情人》以及香港《3D肉蒲團之極樂寶鑑》。

其中韓國的《娜妲莉的情人》以及香港《3D肉蒲團之極樂寶鑑》兩部,更都主打3D技術,力拚「臨床」效果,不僅喊著看的到、又摸的到的口號,兩部電影在技術以及尺度上都令人昨舌。

▼《肉蒲團》(上)、《娜妲莉的情人》都以3D技術示人。



來自日本的《新世紀高潮戰隊3G》則是主打惡搞日本情色電影,除了找來已經退隱AV界的人氣女優MIHIRO主演外,更有著既鹹濕又搞笑的口號「用高潮拯救地球」;只是《高潮戰隊》與《娜妲莉的情人》都選在4月8日上映,而《3D肉蒲團之極樂寶鑑》則將於4月15日在台上映。

三部情色電影露點 尺度更勝《色,戒》

三部來自日、韓、港的情色電影當然都有精彩鏡頭,除了女主角們搔首弄姿的性感姿態,情色電影當然不避諱的都出現露點鏡頭,而床戲的纏綿尺度比起當時令人驚訝的《色,戒》都更上一層。

韓國的《娜妲莉的情人》中演出男女主角在片中的激烈情感以及肢體交纏,火辣的肉慾戲碼,劇組除使用兩個3D攝影機同步拍攝外,導演以及現場工作人員更都同時戴著3D眼鏡緊盯監視器,以便修正演員的表演及現場的燈光、拍攝角度,就是要給影迷宛如可以觸手可及的效果;其中電影女主角朴賢貞,在預告發布後,更成為關鍵字首位,而她33D的雙峰在3D技術下更彷彿彈跳在觀眾眼前,讓人大飽眼福!

▼朴賢貞在《娜妲莉的情人》預告發布後,躍上關鍵字首位。


另外,《3D肉蒲團之極樂寶鑑》更是未演先轟動,香港方面的報導多到數不清,除了電影本身的話題性,片中女主角雷凱欣以及藍燕等人更是作風大膽。這也是香港三級片教父級的蕭若元最新作品,這是他繼1991年《玉蒲團之偷情寶鑑》後,再次掀起的三級片狂潮;劇情除了部分取材過去外,在技術以及性愛場面上,都更為新鮮;不過還是添加了不少暴力美學在裡頭,如將出現虐待、砍胸等畫面。

▼《3D肉蒲團之極樂寶鑑》曝光的劇照當中都十分火辣激情。


而在《新世紀高潮戰隊》中,找來日本人氣AV女優MIHIRO(朝美穗香)主演,雖然她已於2010宣佈退出AV界,並轉往演藝圈改拍電影,但這是她在完全退隱前拍了這部日本情色工業惡搞力作。

▼《新世紀高潮戰隊》雖是惡搞版的情色電影,但還是有露點畫面。


台灣4月份將一口氣上映3部情色電影,其中更有以3D技術示人,但不少網友都Kuso笑說「去電影院買票時就怕尷尬」,還有人憂心戲院地上將留下許多衛生紙;但從電影未上映前就討論轟動來看,情色電影比起其他商業大片更具討論性與話題性,而電影公司力拚的「臨床感」以及是否能夠讓影迷有親臨現場的感受,還得看看倌們是否買帳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