山東德州學院日前發生的「直升機空降」事件,經網友人肉搜索和校內學生透露,事件女主角是該校美女「阿晴」,她在校內有很高的人氣和知名度,她的照片也因此曝光。


《半島網》報導,3月19日下午3點40分左右,一架紅色直升飛機降落在德州學院南校區的操場上,在一位女學生登機後,直升飛機緩緩起飛離去。當時在場的諸多學生都看到這一幕,不少人還用手機拍下了影片。

報導說,根據德州學院公佈的調查結果,一位負責人表示,那名被接走的女生確實是該校的學生,而直升飛機則是德州市某種植企業從事空中農藥噴灑任務的飛機,飛機當天在執行完噴灑任務後,機主在返航途中就順便降落在學校操場接孩子回家。

↓山東德州學院美女「阿晴」。


為了保護學生,校方表示不便透露該名女生的具體資訊。至於校方目前獲得的關於此事的所有資訊,也是從被接走女孩的一名好友處獲得的。校方說,「事發後,這名女生壓力很大,加上這位女生本身很靦腆,不願多談。為避免給學生帶來更大心理壓力以致產生其他意外,希望大家能夠盡可能的保護當事人。」

目前學校方面已經對該學生進行溝通輔導,同時也建議她的家長,以後避免用這種方式來接送孩子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