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到一年的時間,豬哥亮再度推出「萬秀之王」,這回特地請來劉真大跳噴血國標舞,還沒演出前就露點見人,正式來防護措施滴水不漏,反倒是主持人侯怡君打著國立藝專招牌硬尬,卻被男舞者旋轉到Nu Bra都歪了,B奶當場走山,嚇得落荒而逃,留豬哥亮、劉真在舞台上。


豬哥亮首場歌舞秀「萬秀之王」25日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登場,由NONO小女友朱海君打頭陣,金曲歌王楊宗憲、秀蘭瑪雅接棒展歌喉,但幾位歌手似乎都留不住豬哥亮的心,匆匆訪問完就換棒,直到國標女王劉真火辣現身,老人家精神都來了,原訂訪問時間只有5分鐘,一聊就聊將近15分鐘。
↓圖:劉真今晚不走光,只有雙腿開開熱舞。


劉真為了歌舞秀,訂製手工鑲鑽舞衣,兩套價值10萬元,練習時還旋轉到嘔吐;25日登台表演第一段華爾滋後,豬哥亮趕緊獻殷勤,拿脖子上的「衛生紙」圍巾幫佳人擦汗,一旁的侯怡君見狀嬌嗔偏心,豬隨即回:「你的汗自己會乾!」沒想到轉個頭就酸劉真沒爆「點」演出,讓他好失望:「好看就讓人家看,像侯怡君脫光也沒人看。」

↓圖:侯怡君現場撩下去,B奶當場走光。


豬哥亮挑起兩女情仇,更沒打算放過侯怡君,嗆:「國立藝專畢業的,怎麼不會跳?」逼得她撲向男舞者,變成人體滾輪,任由舞者蹂躪,最後滾下來時,才大叫:「掉了啦!」一臉驚恐躲到舞台後方,猛一看才發現喬好的B奶已經變型,豬哥亮還不放過她:「從來沒看過海綿飛出來!」語畢,侯怡君快步走回後台整裝,回台上時一臉生氣地說:「我掉下來,你都不關心,一直跳一直跳(和劉真共舞),很偏心耶!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