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國素人明星史努姬(Snooki)可說是現在最火紅的人物,從真人實境秀竄紅的她,因在鏡頭前毫不避諱對性的渴求,甚至還當眾脫衣裸露挑逗異性並表示,「我參加實境秀節目就是要跟男生有性生活」,大膽行為惹來邦喬飛主唱瓊痛斥帶壞青少年。

史努姬在美國MTV男女同居實境秀「Jersey Shore玩咖日記」中,因講話直接造成風潮,不管是髮型還是說話口氣,都讓全美青少年瘋狂追隨,還曾被時代雜誌評選為「2010百大最具影響力人物」。


雖然史努姬受到青少年喜歡,但據美國最新民調「最不希望的名人或政治人物鄰居」顯示,卻沒人願意跟她來個近距離的日常接觸,被民眾票選為最不想當鄰居的名人。而此節目日前在台灣MTV獨家首播時,也在網路上造成熱烈討論。

有些網友直呼內容精采爆笑,也有網友認為節目的火爆場面就連台灣本土劇看了都自嘆不如,甚至有網友認為看了可以學到一堆髒話也不賴。不管如何, 「Jersey Shore玩咖日記」這個節目已經成功受到矚目。


▲美國素人明星史努姬(Snooki)在「Jersey Shore玩咖日記」中,有許多大膽行為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