浴室的排水道阻塞一般都是由毛髮造成,但網路最近卻傳出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學貼出告示,禁止男學生在宿舍浴室手淫,因為大量精液阻塞了排水道。對此,校方駁斥說,沒這回事。

新加坡一名網友透過Facebook告訴《新明日報》,她近日收到一則來自朋友的訊息,指南大的學生在宿舍浴室裡手淫,結果接到當局發出的警告。根據網上流傳的「告示」,南大第8宿舍辦公室說,最近發現宿舍浴室好幾處都有排水道阻塞的現象,經查是大量精液所造成。

「告示」還指出:「這是令人無法忍受的,如果情况持續,我們將透過DNA檢驗,追查出罪魁禍首!」告示也說,校方勸請學生最好在自己的房間裡手淫,不要在浴室進行,以免阻塞的情况再出現。

在「告示」的頂端最左邊,附有南大的校徽,右邊則寫上了第8宿舍的地址和電話號碼,看起來非常正式。不過,第8宿舍發言人駁斥說,「告示」上的電話號碼不對,因此這很明顯是虛構的。

南大也在網路上找到一則類似的告示圖像,發現上面的字句、格式、所用英文字體的類型和大小,都和南大的告示一模一樣。不同的是,該告示是由英國杜倫大學(Durham University)校園與建築部門的董事所發出。南大發言人說,目前沒有計劃要對此惡作劇行為進行調查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