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路流傳一部超級卡哇伊的影片,這隻名叫Nubian的小羊,看著主人跳上跳下,也興奮的跟著「動」了起來。影片持續40秒,主人每跳一下,牠也會跟著跳一下,甚至還越跳越High。網友開心的回應「Nubian現在是我女兒的舞蹈老師,她只要看到影片,就會忍不住跟牠一起跳舞!」

主人表示,這隻三週大的小羊Nubian,其實在出生後就被媽媽拋棄了。但沒想到養了Nubian之後,發現牠非常有「跳舞」天分,每次有人跳舞,牠就會一直盯著看,後來還會學著跳舞呢!


超愛黏主人的Nubian 有點像隻狗,主人走到哪就愛跟到哪;更妙的是牠還喜歡模仿,看到主人跳舞也忍不住要偷學。網友驚呼「我沒看錯吧?這影片太瞎了!那是山羊在跳嗎?」、「從來沒看過羊學人跳舞,實在是太可愛了!」、「希望主人以後能拍更多Nubian跳舞的影片分享。」

除了跳舞羊Nubian,還有一隻名叫「凱莉」(Carrie)的黃金獵犬,會跟主人一起跳雙人拉丁舞而揚名國際。雙腳站立、前進後退、轉圈圈都難不倒牠,哪怕主人舞步再快,都能跟上律動,就連超高難度「下腰」也輕鬆辦到。網友看完直呼「太厲害了吧,牠簡直比人還會跳舞耶!」每次表演,也讓在場所有民眾感染熱情,忍不住跟著打拍子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