要怎麼證明真愛?美國男子瓊斯(David Jones)在電視上向大家示範!瓊斯告訴女友他將在一個廣告中客串,要女友務必準時收看,當女友跟幾個同事在髮廊看電視時,瓊斯果然在廣告中現身,他說,「我們應該一起告訴世界,什麼是真愛?」然後他從祕密處忽然出現並求婚,讓女友感動落淚。


瓊斯在俄亥俄一家影視公司工作,日前他告訴女友霍頓(Dee Horton)說,星期四中午必須看某台的午間新聞,因為節目裡面有個廣告,他在廣告裡扮演「超級英雄」的角色。霍頓雖然不知道裡面到底有多少個「超級英雄」,但她還是依照時間轉到了特定頻道。

瓊斯在廣告中說,「很多人認為我們在一起是件壞事,但我們一起經歷了所有苦難,把麻煩拋開,我們應該一起告訴世界,甚麼是真愛?」隨後拿出戒指並求婚。在霍頓嚇壞了並尖叫問「你在哪裡」的時候,其實已經被電視台安裝的攝影機給拍下,瓊斯也照指示從隱藏地方走出來,再向霍頓求婚。霍頓當場答應,兩人開心的擁抱。

搞了一個令女友霍頓永生難忘的求婚記,瓊斯說,半年前開始有這個想法,花了將近一個月才全部完成,這段期間內做每件事情都偷偷摸摸的,很擔心計畫會被戳破,而且我希望每個細節都可以很完美。其實當霍頓遇見瓊斯時,她已經被診斷出甲狀腺癌,不過瓊斯不離不棄,她說,「我無法憋住笑,整個人開心到九霄雲外……,這一切都太瘋狂了,我現在是全世界最幸運的女孩。」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