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陸廣東省深圳市1月間有三點式內衣妙齡女子脫衣舉牌,誰讓房價跌,獻酥胸做枕頭8小時;2月又出現更勁爆的場面,深圳街頭又現「兒媳婦」酥胸給降房價才子當枕頭事件,告示牌上寫著,「誰能在元宵節之前讓房價暴跌,兒媳婦的酥胸可給其當枕頭枕16小時。」網友不禁說,「酥胸姐姐要流行啦!」


重慶晚報論壇,有網友在2月16日貼出這則賣兒媳「酥胸」當枕頭的圖文,20日斗大標題躍上該報網頁顯著的位置,內文寫著,春節即將來臨,正當很多中國人都在熱切期待春晚的精彩節目時,(1月)31日下午,在深圳福田區某個小巷子裏,一位河南籍七旬老漢和一位陝西籍90後姑娘,公然為左鄰右舍表演了一場名為《和諧公媳》的「春晚候備小品」。

老漢扮演「公爹」,姑娘扮演「兒媳婦」,公爹右手緊拉著兒媳婦的左手,左手抱著一個牌子,上寫,「誰能在元宵節之前讓房價暴跌,俺兒媳婦的酥胸可給其當枕頭枕16小時。」用頭巾半遮面孔的兒媳婦,還特意將酥胸裸露出半邊。

不久前,曾有一名自稱「香港90後」的三點式內衣美少女,在深圳人才大市場門前舉牌打出懸賞廣告,稱誰能比「點子大王」何陽更有點子,在春節之前想出讓房價暴跌的真招,願奉獻自己的酥胸給其當枕頭享受8小時。少女的舉動引來路人圍觀,男士們拿出手機猛拍。

這名女子自稱姓劉,祖籍四川,目前在香港讀書,有意進軍娛樂圈。她表示自己知道當枕頭這個事情最終沒法成為現實,是個噱頭,豁出去了是為了引發大家對房價的更多關注,因為房價實在是高得離譜!如今深圳街頭又現兒媳婦酥胸給降房價才子當枕頭事件,誰能在元宵節之前讓房價暴跌,兒媳婦的酥胸可給其當枕頭枕16小時,比原先8小時多一倍。

網友的反應,指為了要紅,什麼怪事都有、太哪個了!也有人認為有創意、「我暈死」甚至「酥胸姐姐要流行啦!」,也有人說,「高房價,當今社會的三大罪之一,這是權力經濟壟斷的惡果,也是所謂設計師想要的結果,你在文革中整了我,老子上了台就翻倍的整你。」但不知道誰有這個本事。


▲深圳一妙齡女子穿著內衣舉牌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