內褲01.jpg

【新聞】冬天裏的一把火!辣妹穿內褲搭捷運
今天有20名正妹下半身只穿著小褲褲搭捷運,擺動翹臀、修長美腿一覽無遺,造福搭捷運男乘客目不轉睛,有男乘客雖說嚇一跳,但眼睛還是不斷掃過美腿林。

運動品牌Reebok今天發起響應「無褲日」,邀請20名身材火辣的正妹下半身只穿內褲搭台北捷運板南線,辣妹們上午9時許在忠孝復興站上車,帶著甜美笑容,大方裸露修長美腿,引人側目,不少男士好奇直看,卻又顯得有些不好意思,有年輕人拿出相機搶拍,有人忍不住問:「這樣不冷嗎?」

對此,有網友大力支持,也有網友諷刺的說:「女生脫是藝術、男生脫是猥褻。」因為,去年10月間,一名男子身穿緊身褲在桃園某高職校園慢跑,沒想到卻被教官、警方口頭告誡,若再犯,將依法開罰6000元,對照此事,有網友酸溜溜的說:「女生只穿內褲是健康活動,男生只穿內褲為變態噁心下流。」

內褲02.jpg
 
內褲03.jpg

▼「無褲日」翹臀上捷運 - 動新聞

國外的「無褲日」
▼No Pants Subway Ride 2010


一支日本樂團「RUSHMORE」的MV
★RUSHMORE / KAMITSU  (女優:吉沢明步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