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奧斯卡獎中風光入圍六項的《127小時》即將在台上映,只是這部找來強勢問鼎奧斯卡的詹姆斯法蘭柯(James Franco)演出,就連真實故事本尊艾倫羅斯頓看完都喊讚;在片中詹姆斯法蘭科雖然受困,但還是難熬生理需求,竟還肖想打手槍!


詹姆斯法蘭柯在得知要演出電影後便做足功課,反覆看著真實故事主角艾倫羅斯頓當時錄製的影像,進一步了解他在受困後領域到人生還有許多未曾實現夢想的領悟。

當導演丹尼鮑伊(Danny Boyle)力邀羅斯頓家人共同進戲院觀賞電影時,詹姆斯法蘭柯不實看著他的反應,映後更忍不住上前詢問對電影想法,卻讓本尊透露「電影開演後便開始流淚,彷彿回到受困當時的場景。」他力讚詹姆斯演活自己,「詹姆斯感動了我,也感動每一位觀眾。」

電影裡頭的詹姆斯法蘭柯詮釋男主角「艾倫羅斯頓」,從渾身充滿能量、風趣到受困後所出現的焦躁、懊惱等心境轉折都演繹的相當完美;一場他看著錄製的影片時,還是冷不防的將畫面定格在美女的渾圓美胸上,當下更是肖想「打手槍」,就連這樣的煎熬心情,他都能到位演出。

《127小時》改編自真人真事,敘述個性獨立、自信樂觀的登山高手艾倫羅斯頓(Aron Ralston),在一次獨自在猶他州峽谷中攀岩時遭遇意外,而後發生的一連串故事;這部片讓詹姆斯法蘭柯強勢問鼎本屆奧斯卡影帝,有趣地是,今年他將主持自己被提名的奧斯卡頒獎典禮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