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國喬治亞州在1月時傳出手機擋子彈的消息,令人大呼不可思議,台中市警方則在緝捕女毒蟲時,讓1顆彈頭經過多次彈跳,擊中她的胸罩,只是彈頭竟神奇的滑進乳溝中,除了輕微灼傷她的皮膚之外,沒有造成其他傷害。

據平面媒體報導,台中市警方在追緝一對毒鴛鴦時,女毒蟲企圖開車甩掉警察,警方連續開了10多槍制止,其中1顆子彈射進車內,彈跳了幾次後,竟然打中女毒蟲的胸前,但魔術胸罩將子彈檔下,只讓她「事業線」附近的肌膚輕微灼傷,而男友也誤以為她中彈。

其實,內衣救命、擋子彈的案例不是第一次發生,07年美國女子黛比與家人觀賞煙火,不料突然有子彈掃到她的左肩,幸虧擊中魔術胸罩肩帶,讓她襯衫破好大的一個洞之外,幸運的只受到輕傷;美國底特律一名婦人目擊鄰居住所被竊,遭匪徒發現後,開槍並擊中胸口,幸而她所穿胸圍的鐵線減去衝力,讓她奇蹟僅受輕傷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