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京電影學院(簡稱北電)每年招生考試進行的時候,也是年輕的美女帥哥們集體出動的時刻,15日,北電2011年本科表演學院的考生們進入第一天的初試,來自新疆的古力娜扎因為外形出眾,與女星寧靜頗有幾分神似,立即成為媒體鏡頭捕捉的焦點。


《鳳凰網》報導,北電考場週邊除了等待孩子的家長外,隨處可見媒體記者、影視公司選演員的工作人員、以及社會閒散藝術工作者,如自由攝影師、畫家等。大家都抱著等待明日之星出現的心態守在這裡。

當來自新疆的考生古力娜扎剛一走出考場,其出眾的外形就吸引眾人的目光,媒體記者、自由攝影師、甚至路人甲乙丙均紛紛上來圍拍,更有影視公司的工作人員現場向她發出試鏡邀請。

古力娜扎現年19歲,身高172公分,體重50公斤,從小學習舞蹈,從16歲開始兼職做平面模特。除了北電外,她此次還報考傳媒大學的表演系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