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大五姬中的翁滋蔓接拍最新黑珍珠系列保養品廣告,年後一開工就展露傲人事業線!蔓蔓雖身懷C奶,但很少展現傲人本事,這次穿上黑色蕾絲貝殼裝,讓她羞紅臉,看見拍攝現場滿滿的工作人員,她更嬌嗔地說:「真的超害羞!」


翁滋蔓頂著高學歷光環,畢業後隨即登上主播台,一路走來維持清純模樣,幾乎不穿低胸衣服,就連之前為遊戲站台,也把火辣賽車服穿得保守,在胸口設下重重防護,搭上小可愛、項鍊阻擾!

↓圖:甜心主播翁滋蔓一身勁裝,火辣之中帶著清純。


這回拍攝保養品平面廣告,以緊身黑色小洋裝入鏡,白嫩美胸上還有黑色貝殼狀蕾絲,讓深邃事業線清晰可見,似乎宣告24歲的她終於「轉大人」了!不過演藝工作順遂,蔓蔓常常只能在記者會與「假男友」相見,新的一年,她也希望告別沒男友的生活,直說:「目前還沒有男友啦,不過當然希望對的人趕快出現囉!」

↓圖:翁滋蔓身懷C奶,這次突破心防露出事業線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