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國威廉王子與未婚妻凱特.密道頓(Kate Middleton)預定在今年4月舉行的世紀婚禮,已成為全球焦點,有業者趁著這波熱潮,推出了以威廉準夫婦為「代言人」的保險套,還打出煽動的宣傳用語,英國《太陽報(the Sun)》報導指出,王室事務評論員已嚴厲抨擊此舉「沒品」。

  
威廉王子將於4月29日迎娶女友凱特步入禮堂,許多相關周邊產品也逐漸熱賣,包括桌布、瓷器、明信片等,現在,一家名為「王冠優質保險套」的公司也加入了湊熱鬧的行列。

這家公司推出外包裝上印有威廉和凱特頭像的保險套,還配上煽情的標語,包括「躺下來,想想英格蘭」,還保證使用此產品,能讓「做愛升級」,以及標榜「與愛人的纏綿就像一場皇家婚禮,讓人難以忘懷」。

這款保險套採用紫色和金色做包裝,盒內附有如何使用這款保險套的指南,傳單上還寫著「英格蘭以擁有一些全世界最棒的做愛文化自豪,這個傳統可回溯許多世代。」

該廠商發言人龐弗利特(Hugh Pomfret)表示,這項產品是4月29日王室婚禮的完美紀念品。 但此事已引起王室的反感,專門報導全球王室動態的英國「君王」(Majesty)雜誌總編輯席維德(Ingrid Seward)就表示,「威廉王子擁有很棒的幽默感,但這項產品太過分,是低劣的賺錢手段。」。

席維德說,「這根本就是沒品,真的相當傷人!」事實上,英國社會也為之譁然,不少反對者認為,用王子及其未婚妻做噱頭推銷避孕套的做法實在是太低級趣味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