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國知名男星、影集《戇男兩個半》(Two and a Half Men)的主角查理辛(Charlie Sheen)再次闖禍,周四清晨,他從寓所報警召救護車送院,據他經紀人的「官方」講法,查理辛因為嚴重腹痛才入急症室,但娛樂網站TMZ卻指他其實自周三早上開始已吸毒飲酒,更與5名脫星通宵達旦、36小時不眠不休的舉行馬拉松式的荒淫派對。


香港《明報》報導,自09年底爆出查理辛虐打第3任妻子波姬慕娜(Brooke Mueller)起,他的負面新聞就從未間斷。本周二晚間,查理辛帶5名脫星到鄰居兼好友George Santo Petro家中飲酒作樂,外傳查理辛計劃George到泰國旅遊期間,租下其豪宅,並引進數名脫星好友,實現他的「脫星大家庭」夢想。

另有報導指出,22歲的成人片女星喬丹(Kacey Jordan)透露,周三上午,有人把價值2萬美元的古柯鹼送抵查理辛寓所,之後他就不眠不休的不停吸毒、飲酒,與女伴作樂。外傳他腹痛發作前,與脫星女伴連續3小時在他家中的私人影院看「鹹片」,而且他更影評人上身,不停分析拍攝角度,令他的脫星女友人對其色情電影專業知識程度之豐富大表驚嘆。

由於吸毒、酗酒,而且與5名脫星縱情聲色長達36小時,周四上午,原有橫隔疝氣等毛病的查理辛感到腹痛難當,於是致電鄰居求助,後者代為召救護車將他送院救治。查理辛的經理人Stan Rosenfield否認他曾吸毒,只說查理辛向有橫隔疝氣毛病,引發嚴重腹痛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