顛鸞倒鳳向來是時尚設計師愛玩的把戲,不過澳洲19歲男模佩基奇(Andrej Pejic)日前穿著法國設計師高第耶所設計的新娘禮服,走上巴黎伸展台時,真的令台下觀眾瞠目結舌。佩基奇透露神祕的「美貌」,令英國報紙時尚編輯對時尚女模們發出警告,「小心點,他要搶走妳們的工作啦!」

澳洲男模佩基奇上周在法國設計師高第耶的巴黎發表會上,壓軸展示新娘禮服。翻攝網站

一般人很難發現,儼然已成高第耶(Jean Paul Gaultier)設計繆思、在上周的高級訂製服發表展穿著他壓軸設計的模特兒,竟是男兒身。佩基奇嘴唇豐滿、顴骨凸出,發掘他的澳洲經紀公司負責人安德森說:「他的美很特別,讓人意外的是,他還很聰明。」佩基奇不僅穿出話題,本人經歷也具故事性。 


9歲逃難到澳洲
佩基奇是波士尼亞難民,當地內戰爆發前兩周,9歲的他隨家人逃到澳洲。他在安德森的安排下,躍上國際時尚舞台,如今更成為高第耶的最愛,女裝、男裝「通吃」。佩基奇稍早也為高第耶2011年春夏男裝拍平面廣告。他與捷克名模卡洛琳娜柯庫瓦(Karolina Kurkova)接吻,雌雄莫辨。 
佩基奇


迎雌雄合體風潮
高第耶借用經典007龐德電影《金手指》為2011年設計主題,作品常掀話題的他,在設計中揉合007的男子氣及龐德女郎的性感,最佳代言人當然非佩基奇莫屬。時尚觀察家認為,在最近一波「雌雄合體」的模特兒風潮中,佩基奇肯定是備受矚目的一顆星。 


佩基奇小檔案
◎年齡:19歲,1991/08/28生 
◎種族:塞爾維亞 
◎身材:身高183公分,胸圍38吋、腰圍28吋 
◎國籍:澳洲。生於波士尼亞赫塞哥維納,90年代與家人逃難、定居澳洲墨爾本 
◎近期作品:時裝設計師高第耶(Jean Paul Gaultier)2011年春夏高級訂製服發表會及平面廣告 


澳洲19歲男模佩基奇(Andrej Pejic)最近在時尚界掀起巨大波瀾,他有著金黃長髮、精緻小臉、魅惑眼神及纖細長腿,美得讓人無法置信。日前一場服裝發表會,他穿新娘禮服走上伸展台,驚艷全場。英國報紙時尚編輯向女模發出警告,要她們「小心點」,因為飯碗快被佩基奇給搶走了!

上周在法國設計師高第耶(Jean Paul Gaultier)的巴黎發表會上,佩基奇壓軸展示新娘禮服,他這個顴骨凸出、嘴唇豐厚、全身善發出嬌柔的「美女」,讓在場所有人看得瞠目結舌。佩基奇的經紀公司負責人表示,佩基奇不僅長得美,還很聰明。

據悉,佩基奇是波士尼亞難民,9歲與家人一起逃到澳洲,後來被現在的經紀公司發掘,躍上國際時尚舞台,更成了高第耶的最愛。在高第耶2011年春夏男裝平面廣告中,佩基奇與一名捷克女模接吻,但一般人如果沒仔細,很難發現他是男兒身。

佩基奇在時尚界掀起巨大波瀾,除了高第耶,大名鼎鼎的LV創意總監雅克布(Marc Jacobs)也邀請他拍攝品牌廣告,還有《Vogue》法國版和義大利版、《Tush》2010冬季刊等時尚雜誌,都邀請他拍攝寫真。時尚觀察家認為,在這一波「雌雄合體」的風潮中,佩基奇肯定是最受矚目的一顆星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