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麗人妻小S日前與姐妹淘吳佩慈、Makiyo合拍保養品廣告,但好好的美女圖不拍,3個人大搞花招,完全沒借助玉手指揮,擠眉弄眼,全成了猴子樣,其中吳佩慈變形的讓網友完全認不出,直呼:「我還以為最左邊的是阿雅呢!」而小S波濤洶湧的身材也讓大家嘆為觀止,硬是將E奶的Makiyo比下去。


小S曾在座談會上透露,為了培養兩個女兒創意能力,常常讓她們學做鬼臉,而且不用雙手輔助,「在做鬼臉的同時,觀察不同肌肉對不同部位的影響,觀察力一豐富,做事就會比較容易上手,看的東西就會更多,也能藉此激發我們的大腦。」

↓圖:美麗人妻小S扮猴子,與搞笑諧星趙本山很相像!


而她本人也對鬼臉展盡天份,更不惜與吳佩慈、Makiyo在鏡頭前搞怪,吳佩慈看到照片後也不得不讚嘆:「那時候不是在拍護膚品廣告嗎?我們還真是搞怪!」網友也誇3位怪美眉:「做鬼臉的最高境界」,但有些人的眼睛可不安分,只注意到小S火辣身材:「小S的胸不是一般的大」、「S的胸真是大呢!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