藝人Selina被火藥炸傷至今90天,今(19)日終於在Hebe與Ella的攙扶下首度露面,她頂著小平頭掩面哭泣,哽咽地向大家鞠躬道謝,感謝家人、粉絲以及「每天奔波的阿中」後,她再用甜美的聲音、笑容和兩位成員齊聲說,「大家好,我們是S.H.E!」
Selina(中)哽咽感謝外界對她的關懷,Hebe(右)、Ella為她打氣。張哲鳴攝

Selina雙腿略帶僵直,慢步走向舞台,激動的情緒讓她一站定位就忍不住淚流滿面地說,「謝謝大家」,不過,儘管因為頭皮移植手術而剪去秀髮,她依然不改樂觀可愛的個性,向醫生、藝人、朋友以及粉絲道謝之後,就像個小女孩一樣的高聲喊說,「今天終於可以回家!」

林口長庚醫院整型外科主任林志鴻表示,Selina大面積的灼傷,讓她「生命垂危」,全身54%體表面積灼傷,包括41%深三度灼傷,歷經3次取頭皮,植皮41%體表面積,她令人讚嘆的勇氣,舉手投足都是精神磨練,就像是「浴火鳳凰」一樣。

華研總經理何燕玲說,華研與Selina已合作十多年,一直把她當做女兒,公司將對於她的傷勢全力協助,現在病情穩定的情況下,已經與對岸的相關單位進行協商交涉,將不計任何代價,爭取最大的權益、賠償。

Selina以平頭造型現身,下巴及臉部有些許輕微的疤痕,仍然用最開心的聲音「謝謝大家」;Ella表示,「我的老婆一定會回來」,Hebe則說,「老婆你真的好棒唷」,兩人不約而同的希望大家能給予Selina多一點空間。S.H.E歷經將近3個月,終於再合體現身螢光幕,讓不少粉絲和她們一起感動落淚。


↓Selina流淚道感謝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