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以《黑天鵝》(Black Swan)成為奧斯卡影后熱門的娜塔莉波曼(Natalie Portman)可說是喜事連連,不緊靠著此部片獲得許多影評讚賞,還因此而認識了未婚夫,甚至已經有了愛的結晶。此外,她還接下知名香水廣告代言,運勢非常好。


據悉,娜塔莉的未婚夫名叫斑哲明米列派(Benjamin Millepied),現為芭蕾舞者兼編舞者,兩人會相識是因他在《黑天鵝》中擔任編舞指導,一場跳舞對手戲讓雙方陷入愛的漩渦,也因此互許終身。而娜塔莉也因該部片成為奧斯卡影后熱門人選,可說是雙喜臨門。  

對於能受到關注,娜塔莉感到很驕傲,並說有機會在一些頒獎典禮遇到很多自己崇拜的偶像,讓她很興奮。而她所代言的知名香水廣告日前也曝光了照片,這也是她第一次接受香水廣告的代言,照片中的她以全裸入鏡,並雙手撫胸,回眸凝視,女人味十足,之後她將放下手頭其他工作,準備迎接寶寶的到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