身為人妻後,徐熙娣(小S)仍不吝嗇展現身材,以一襲鮮紅色的貼身禮服拍攝新代言的麻將廣告,除了承襲一貫的自信笑容,這次更首次嘗試台語台詞,網友誇讚她好笑又有勇氣,因為「台語能破成這樣不簡單」。


繼豬哥亮、張菲、馬如龍等台灣味十足的代言人之後,一向以破台語驚嚇演藝圈的小S成為遊戲中的新代言人、新角色,她在廣告中亮麗現身,以「小S式台語」告訴玩家,能夠那麼「水」的原因是因為靠著打麻將來消除無聊,因為人快樂,「子藍(自然) 」就水!

小S講台語的廣告一播出,網友大笑她「破的有自信」、「不標準才整個很好笑」、「好可愛」;不過也有網友表示,「興致沖沖的選擇了小S當人物,可是她才講沒兩句話,我就後悔了,她整個很吵又很白痴,害我打不到一圈頭就好痛!」甚至有人毒舌說,她身穿紅衣又講著怪台語,好像每次嘴巴總掛著「歐買尬」,手比蓮花指的「慧慈」。



↓小S用破台語+英文與豬哥亮雞同鴨講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